close

昨天,凱羅剛洗完澡,賴皮不想穿衣服。

突然一句"尿尿"。

我馬上抱過去馬桶,他不明白什麼要上馬桶,我只好一聲一聲地吹口哨。

果然,催出尿來。看他臉色有異,我繼續吹口哨,結果,又嗯出來點點。

當媽咪很開心寶寶有此突破。會表達尿意,能控制大小便等等,所以給他無限的鼓勵與親親。

結果,他會錯意啦!!

下了馬桶,到處用力尿尿。我拿著抹布跟在後面擦,一處、兩處,不夠看。他每個房間都像狗狗撒泡尿。一共七八泡尿。

當然,擦完尿尿時,他把最完美的作品指給我看,天ㄚ~~

客廳又多了兩砣大便啦!!

狗兒子這是你家,不用這樣到處占地盤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