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說沒有音樂,感覺很沈悶。

也有朋友說,沒有音樂,太安靜了~

所以,我們今天一起去誠品敦南店逛逛,選一些音樂CD來欣賞。

對音樂一向都不太有感覺,所以也無從選擇起,然而老公對音樂的素養與敏銳度比我好,恰好可以幫忙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,一早起來,老公跟昨日一樣,突然說視力有惡化的現象,但是,昨天的經驗是身體的自體循環之後,近午時分,視力就會慢慢清晰。所以,我提議一起去選音樂CD,出去走走。他也欣然接受。我們悠閒地用完一份豐盛的早餐後,一起去誠品選音樂。這讓我想起好十幾年以前,我們也一起在誠品選音樂CD-山居歲月。這樣慢活、悠閒的氣息,在我們的生活中早已經不見了。有了孩子之後,更是難得有這樣單獨相處,悠哉約會的感覺。一起選用文具、一起挑書,戀愛中的情人才會做的事,現在無意中也能有這樣的感動,真意外。

就這樣,我ㄧ邊工作,他一邊試撥各種音樂。很平靜,很簡單的感覺。是音樂再發酵嗎?

前幾天,忙碌的生活,緊箍咒的頭痛,在水晶的古典音樂聲中,心情的確放鬆好多。連續好多天都只睡三四小時的壓力,緊張、興奮、疲累、無力等感覺,一直交錯著。想睡覺,但是感覺好多事都需要去執行,去作。他一直叮嚀著我不是超人,我不需要扛這麼多壓力,不要透支自己的健康存摺。我這麼緊張作什麼呢?

薰香-水晶音樂盒,果然如同封面上所言,舒壓。用水晶獨特的音質,來詮釋古典音樂輕鬆舒適的旋律。

 PS:

陶子火辣的話題

(收聽時請注意音量,限制及話題不適合兒童喔)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odo-zone/article?mid=4488&prev=-1&next=44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