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位002號,被列入紀錄中實在是其來有致。

有一天,002號出現後,看了店裡的皮草,試穿之後,就毫不客氣地說我賣假貨,真的貂皮皮草色澤不是這樣,還說我沒有國際認證,是大陸貨等等。

然後,待沒多久就走出去了。

見他對我的指控,讓我情緒激動地打電話去給廠商,詢問假貨說?大陸貨?

廠商叫我不要理這種偏激的客人~廠商是台灣屬一屬二的皮草代理商,信用是值得信賴的。

於是,當下我決定相信廠商,也決定安慰自己,這是一個偏激的客人,很少見。

過沒幾天,這位客人又出現了。

這次,我把廠商的解釋一一告知,也再次鞏固本店的信譽,002號態度溫和許多,反反覆覆試穿那件貂皮小披肩,然後又看店裡的水晶包。告知需要再次考慮。

沒幾天,她又出現了,這次針對這件小貂皮披肩進行議價。我給了她一個很好的價格,她三心二意地說需要再去百貨公司比價看看。

第四次出現,她應該是要下決定了。這次,她態度很棒,還說明為什麼需要這件小披肩。

(但是,天不從人願,為什麼寒流出現,天氣這麼冷ㄚ~~~~~十度的天氣,穿著無肩的小禮服,配上小披肩當然是不夠的)

因為天氣的關係,她又考慮在三,見到現場還有其他款式,馬上轉移目標,換了一件更昂貴的貂皮外套,但是size太大了,需要修改。得與修改師討論修改事宜。

第五次出現了,天氣一樣太冷了,小披肩不要了,那件需要修改的貂皮外套也不考慮了。下次再幫她進適合她的皮草外套。還好,她有買了一個晚宴包。

(廠商經驗談,不可以順著客人說想要什麼衣服,就進什麼衣服。不然,來了這款,顏色不對。來了這個顏色,細部設計又有毛病。必須由店家選貨,讓客人來適應店家的品味,這樣的生意才能記長且久。這個道理,應證在002號客人身上,真準~)

不過,會列入002號,實在是因為這位低調不願留姓名的客人,選衣服的那份執著,挑剔完美,講究美感,還有意外由第三者得知她的特殊身分。

(是市值佰億元上市公司的總經理夫人)

所以,服務之路,得繼續下去,因為太有實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