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9號,也不是指一個人,而是依種類型的人。

009號,一入門,都是走馬看花,唉聲歎氣的樣子~(這是,阿婆剛開店的樣子)

後來,阿婆特地為了009號,調整過店內的商品。

從此以後,真的不一樣就是不一樣~

此話如何說起呢?

好吧~假設,把阿婆的年紀再增長20歲好啦~

我的腰線變粗了~日韓版的褲襠,根本塞不下!!

我的手臂也變粗了~年輕時,M號的衣服也快爆開了~

這時,我雖沒有喝啤酒,但是小腹便便,穿起衣服,總是難看。

又或著是我體型壯碩,根本找不到好看的衣服。

只能穿著緊繃到不行,圓圓外露的肚子,然後羨慕著嬌小身材的美麗。

於是,我最喜歡有009號走進來~

因為,阿婆讓她沒自信的進來,快樂的出去。

有這麼誇張嗎?

這是好幾次經驗的累積,某位009號,一穿上特製的大尺寸衣服,立刻雀躍起來,問說:為什麼這麼神奇?

我說:因為這是專門為大尺寸設計的衣服,經由布料的選擇,色塊的變化,剪裁的巧思,讓你可以時尚美麗,不再懊惱難尋美麗的衣服。

褲檔加深,讓每一位試穿的客人,由狐疑而相信,甚而喜愛。

所以,009號是好客人,每一次下手,都是重金。每一次的殺價,我都防守的住。因為,我不怕他不買,實在是阿婆抓準了他們的心思,非買不可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