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到上次我做XO醬的材料還有,就開始有蠢蠢欲動要手作的欲望。

當然,要做之前,我可是內心掙扎了許久~

首先,為什麼我送出去的XO醬,都無消無息呢??

好與不好,都沒聽說~

這次,回高雄終於忍不住問起XO醬不好吃嗎?沒再吃嗎?

才得到正面的回應,姪女說"粉好吃~"

我半信半疑再問一次:"真的嗎?"

姪女又安慰我說:"真的超好吃的~"

喔~不信,再去問三姐好了。

她說:"很好吃呀,不過,不夠辣啦~"

原來,還OK囉~看到我家的XO醬,竟然只有我一人在吃,雖然我吃得極開心的。

但是,老公不捧場。只說不吃辣,就從此不碰,讓人信心大失~~

只好自己慢慢挖,慢慢吃~

回台北後,我看到材料又手癢了~

但是,手邊的工作多如牛毛,實在無法再碰這個搞工的XO醬了。

但是,如果我能在中秋節以前趕出來的話,送給親朋好友。

喔喔~我想又是一種驕傲呀!!

能在苦悶之中,找到虛榮,也是一種快樂~

但不知道,現在的香菜會不會貴到比干貝還貴呀~

 自製的高級XO醬

製作繁複,請參考:

;XO醬-1 真搞工~

XO醬-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