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有了凱羅,David就開始處心積慮的爭寵,爭到讓為娘有一種抓狂的不悅。

以前,他那溫順乖巧,善解人意的善良本質在物競天擇的環境裡,早就被淘汰出局。

這次,因為這場發燒,意外燃起我倆的熱火,與他單獨相處時間多了

撒嬌我聽得見,體貼我能感動,我們彼此沒有距離。

但是,這種甜蜜總在凱羅出現後,瓦解。

我,兇娘~

他,孽子!!

生活就是一團混亂....

誰說第三者沒有罪。

凱羅,因為你,我變心了...

我沒有辦法保有愛你們的初衷....

我只想努力、快速、完成、所有的步驟。

於是,我的身上,總是變成你們的戰場。

永遠上演新人笑,舊人哭的戲碼。

近日,在病床邊陪讀,拾起冰封書櫃許久的書

我們歡樂地浸淫在明代李汝珍的鏡花緣裡!!

吃了聶空草可以跳高好幾層樓

吃了一顆斗大的米,可以幾天不用吃飯

有君子國,眾人皆飄在雲上,雲的顏色反應人品者。

有大耳國,耳朵大到可以一邊捲起來當枕頭,一邊當被子

有眼睛長在手上的

有無腸國,隨吃即拉的!!

有狗頭國

還有全身黑的發亮,非常有學問,散發墨氣書卷味的人

諸如這天馬行空的創意故事,

就這樣在病床邊陪讀,這些角色一個個溜進David的夢境裏鮮活起來。

他說聶空草讓她跳的好高好高喔~他吃了一顆大米,不會飢餓等等的夢境。

還有要附記的佳事:

某日,我正在為格子鋪擺設傷腦筋時,他幫我把所展示的假手移了一個方位,頓時,空間竟然寬闊起來。

我的重點在於他長時間玩積木的薰陶下,對3D立體空間很有概念,值得推許與讚揚ㄋㄟ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