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1號,被我列為我的第一位VIP客。

因為,011號是一個很好的客人,願意聆聽阿婆的意見,也會接納我的推薦。很和善、很謙虛,讓人感覺很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。於是,在飛逝的時光裡,我們談笑風生,我們確定了要購買的款式,她愉快地踏上歸程。

雖然,稍晚他來電說,有一件衣服家人反應太大不適合,想拿來換。我說很歡迎,沒問題。晚間,她開著賓士轎車停在違規紅線區,我請她停在店門口來,於是,她不僅換了稍早建議的另一件衣服,又敗了一些東西。

創下,開店以來,當日買最多東西的客人-三件上衣、一件外套、一件貂皮圍巾、兩雙長統靴子。不過,VIP的價格也真夠優惠,讓他敗這麼多東西,三萬元有找~

最令人感動的,隔天,她馬上實現諾言,親自為我帶他的好朋友來店選購,還一直稱讚阿婆服務親切讓她留下深刻印象!!(這麼好的客人,我也覺得您讓人心情愉快喔)

011號客人,你是No.1 VIP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