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3號,被我歸屬於舌槍唇劍之類的高級澳洲客人。

話說,阿婆掛了一件RIVAMONTI上衣在門口的玻璃門上展示,聽說這個品牌是歐洲貴族最喜歡的品牌,亞洲知名人物如白嘉麗、高怡萍也喜歡穿這家品牌的服飾。他的風格氣質素雅,頗富設計感。因為這件上衣,自然吸引了不少頗有品味的貴婦上門,但是,這樣一件單品訂價19800元,即使是對折9900元,消費得起的人應該不多。

這天,來了被這件衣服吸引進來的013號,直誇這件衣服真好看,問了價格之後,不但沒有被嚇到,反而只問說有沒有他的尺寸可以穿,但是小店小本經營,都是單品,所以並沒有她的size,所以,我轉而介紹其它大尺寸的服飾。客人反應不佳,(俗貨看不上眼~),我馬上轉而介紹義大利原裝進口服飾,也就是那種貴森森的衣服。

果然,是被優質商品寵壞的客人,只愛高級貨,一件一兩萬的披肩、一兩萬的服飾,他們才覺得這才算是衣服,其他的都是垃圾。不過,阿婆仔細觀察013號,全身上下,看不出她衣著的品味再哪裡,但是從013號的嘴巴說出來的話,真是讓人抓狂指數上升~

他看的上眼的服飾,他就說:這個我以前很愛,我現在已經不穿這種衣服。

內搭衣,質感太差了,某某設計師的內搭衣有多好就有多好。

(店長阿婆馬上說:真的呀~你跟我說是哪一家店,我改天去拜訪看看。下次選貨時,一定改進。不過一分錢一分貨,我想它必定是不便宜吧~)

阿婆轉而推薦店裡的皮草,請她試試看~

他瞄了一眼說,你要我看,我連看都不想看咧~

(阿婆問說:為什麼呢?)

除了某某件之外,其餘的都太差太爛了!!

(阿婆失笑說:真的麻?你可以說說為什麼嗎?)

她答說:你不覺得那像死貓的毛色嗎?一點都不漂亮。

(果然是行家,某某件,是店內訂價最貴的。013號坐在椅子上,連摸都沒摸到衣服,一眼就看出來了)

她又說,她的貂毛外套多到不可勝數,所以,他沒興趣看呀~

(阿婆馬上稱讚她眼光真高,並解釋說,高級貨並不是所有的人消費的起,所以,我的皮草是中低價位,所以請他多多包涵喔~)

聽到阿婆這樣說之後,他聽了蠻開心的,就附和說,是啦~並不是每個人向他一樣消費得起高級貨,然後跟我道歉說,不好意思批評了一大堆都沒買~

(阿婆說,你的意見都是很有見解的,讓我們參考,也代表我們有改進的空間)

她說要看帽子,阿婆又把貂毛帽子遞給她~

看了看說,這毛色還可以啦~但是,為什麼不是整貂,而是碎料做的。真是糟糕~

(阿婆又要冒汗地解釋:如果整貂就會直接拿去做大衣外套囉~帽子如果是整貂,就不是這種價格了~)

唉~妳改天一定要去某某設計師那裡看看人家的東西有多好,妳們家的東西只有幾件很可愛我看得上眼,其他的都不行喔~

(阿婆恭恭敬敬地恭送這座大佛走出小廟,並請他有空可以多多來看看~)

阿婆眉批:

是來找人吵架的嗎?不怕被轟出去嗎?阿婆的忍功鍛鍊的愈來愈強了!!不過,阿婆要做到這種客人的生意,就得捨棄普羅大眾了。不如,直接放棄013號比較快吧!!

 

 

RIVAMONTI 風格可參考(http://www.misscompras.com/top-de-rivamonti-1 /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