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5號,創下開店以來,來店次數最高的客人。

起初,前店家說這是一位完全不會消費的客人,但是,因為我的熱切招呼,不久他就破紀錄消費了~

但是來店最多,那到底幾次呢?多到每次看到這位客人出現時,我都會不好意思了,只好每次都跟她天南地北地聊天。

算算看應該有十五次了吧,那這十五次的收穫為何呢?

說來好笑,這位客人是我開店之後,每兩三天就會來走動,看看衣服、試穿鞋子,

她是一個很有氣質,很漂亮的女人,全身行頭都是香奈爾的,身材嬌小,應該是消費力不錯的人,

本來我很期待她會喜歡我家的東西,但是,每次她喜歡的,都沒有她的size,導致於每次都讓她抱憾而歸。

她的身材要穿38~40號(義大利尺碼),而我店裡的尺碼都是42號~46號,所以,沒她的福利。

鞋子也是,小腳要穿35號,我店裡都是36~39號,所以也沒她的貨。

今天,才在想他好多天沒出現了,結果關門前又出現了~

她說沒人陪他只好一個人吃飯,出來逛街~

(貴婦就是即使一個人出來吃飯逛街,還是會化妝,穿得很體面)

她又來逛來,店裡完全沒她的尺寸,所以我很內疚,但是,他也很內疚耶~

她說來逛這麼多次沒消費,覺得很不好意思,我說你來這麼多次,店裡都沒有你適合的尺寸,我覺得很抱歉。

所以,她臨走時,買了一條沒有尺寸問題的紫色豹紋圍巾,我也自動地折扣給她,並向她道歉說,以後會注意到這個問題。

因為她走得勤,所以,哪些是舊貨新貨,逃不過她的眼,所以只好解釋說要換季了不敢再進新貨了,春夏款來,有適合她的一定會通知她的~

阿婆眉批:

客人與我惺惺相惜的感覺,就是為彼此著想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