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6號,本店的VIP No.2

像炫風一般的客人,很好溝通、不亂殺價,買東西速度很快。

也創下單次消費最高的紀錄。

被我稱之為海苔絲的長版皮草,有北歐四國品質認證的標誌。

客人質疑說,為什麼店裡的皮草比較貴呢?為什麼他的毛這麼短呢?

我解釋說因為是大衣,用料比較多,所以比短版的皮草貴,況且皮草中,皮毛愈短,毛戎愈豐厚者,品質愈高。

客人又問,他的顏色很老氣吧~

我又解釋說喜歡皮草的人,當擁有了基本款的黑色、白色、棕色之後,就會追求顏色突出、款式特別的款式嚕~

於是這句話打入016號的心坎中,她說他真的什麼基本色都有了耶~

於是他試穿之後,坐在豹紋以上看著鏡子中的自己,繼續聽我介紹特色。

不久,他就告訴我這件大衣愈看愈好看耶~愈看愈時尚喔~

於是不久我們確定價格,確定買賣。

IMG_0002.jpg 

大面積的雙面貂毛帽,是皮草中較奢華的設計。一般皮草大衣的帽子用料,三張帽子就成一件外套,所以有帽子的皮草大衣,就等於是買一又三分之ㄧ件的大衣,所以懂得挑選的人,或是有蒐集皮草大衣的人,就會懂得蒐集這類的商品。

IMG_0003.jpg  

袖口反折處,以設計為兩面的貂毛。

IMG_0004.jpg

閃亮奢華的鑽扣,為大衣增添成熟的風韻。

IMG_0007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