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ㄧ踏入門口就跟老公吵架了~為什麼不接電話,不是答應我要把電話放在枕邊嗎?為什麼不作呢?我一附委屈說道~

被吵醒的老公也有氣,他說你不是說過不回家了嗎?為什麼突然跑回來呢?是你自己顛三倒四的,為什麼要怪我呢?

的確啦~因為兩位表姐從澳洲、高雄來台北,我跟他們聚聚聊是非,本來是打算要跟他們一起窩在飯店裡過夜的,但是我沒有衣物可以換洗,隱形眼鏡也不能拿下,不可能帶著眼鏡過夜,種種原因,讓原本已經一好床打算過夜的我,又決定坐十五分鐘的計程車回家。時間是12:30,此時我還真的在外面ㄌㄨㄚˋ ㄌㄨㄚˋ 蛇~我打了通電話回去告知我要回家了,請幫忙我開門。(前因是白天老公出門忘記帶鑰匙,所以先借我的鑰匙回家了)

結果不妙,無人接聽。耐心等待那一端接起電話,結果一等就是五十分鐘,睡死啦~不在?會不會是瓦斯中毒呢?手機響了那麼久都快發燒了,我還學貓叫春一般,在巷子裡望著三樓的窗戶一直喊老公的名子。真的好丟臉,二樓都被我吵醒了~不過他們很有修養,沒有開窗出來罵人,只是燈打開,不久又暗掉。後來我又嘗試將小石子丟往窗戶,希望他被我的聲音吵醒,於是一丟,好大聲喔~但是,石頭就從三樓掉到二樓屋頂,又掉到一樓屋頂,真大聲~愈來愈糗.....

想到我還身懷鉅款,深夜在暗巷裡徘徊,真是可憐至極。表姊知道我的遭遇之後,來好幾通電話關心安慰,甚至要我再回去飯店過夜。於是,還是老方法,繼續打電話,寂靜的暗夜,我在巷子裡,聽到震耳欲聾的電話聲不斷地響,還在想說為什麼鄰居都被吵醒了,那隻豬還不起來。連孩子也一樣,此時才知道原來我住在豬窩裡,唉~

想到我的車子就在巷子旁,於是我把東西都塞進車子裡,開始聽起廣播,繼續call in.....但又想說電話聲已經很吵了,我又聽音樂,又發動車子引擎,住一樓的鄰居挺定要瘋掉了,還是乖乖地把引擎關掉,把音樂關掉....繼續響繼續call in.....我掉入回憶之河....

七八年前,也是快十二點才回家,那時住在新竹的MJ裡,我帶鑰匙了,但是打不開,裡面被反鎖了,於是我在門口按門鈴,打電話持續了兩個多小時,當下還以為老公掛在裡面了,還遲疑要不要報警,最後在我的手機打電話打到沒電,門鈴也沒用,決定破門而入。不知道哪來的無恥,硬是在半夜兩三點,把鄰居叫醒,請他開門讓我從他們家的陽台借道回家。這一爬,完全度生死於事外,忘記我在爬八樓的陽台。現在還活著,想當然爾,當時沒摔下去啦~一破門而入時,那隻豬還安安穩穩地在睡覺,解釋說電風扇太吵了,根本沒有聽到電話聲在響~(要不是怕你掛在裡面,根本不想回來住了...害我在門口罰站兩個多小時)

我想這次我得在外面流浪多久呢?看到警察騎著摩托車巡邏,差點就揮手請他幫忙了,但試想這種小小的家務事,他們可能也愛莫能助,所以,算了~天呀~電話響到快要有一種天長地久,致死不渝的感覺了,他到底哪時候才要起來接電話呢?

當然,可能神明託夢吧~他說終於聽到電話聲了,還罵我幹麻半夜回家~擾人清夢呢?

我ㄧ肚子氣~無處發洩。煩~煩~煩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