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機進入Landing階段,所有人都要回座位坐好並繫好安全帶。於是故事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發生了。

耳際傳來以下對話:

甜美的聲音問到:你是來度假的,還是來洽公的?

頗有磁性的男聲答到,來做生意的~

哪樣的生意?

服飾!!

是哪樣的服飾?適合我穿嘛?在那裡做呢?哪天我可以拜訪?可以給我一張名片嘛?

(一連串的問題,讓背對著這對小姐的我已經與旁邊的表姊相覷而笑了~這女孩主動搭訕的太誇張了吧!!一點都不懂得矜持...)

那位被搭訕的男性倒是很有禮貌地回應他每一個問題,正經、溫文儒雅地語調,讓人真想回頭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能讓女孩子主動搭訕呢??

那位女孩子一拿到名片說,某某公司?

男是很紳士地解釋到我真正的工作是一位潛水教練。熱愛潛水~

真的嘛?我好想學潛水喔~你在哪裡教學?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嘛?你在哪裡教學?我可以跟你學嘛?

我叫SunnyGreen,我的電話是......我住在某某地區。

這位男士抄了一組電話給這位SunnyGreen,

打這通電話就找得到你嘛?

不是,這通電話是比較靠近你家附近區域的潛水教練電話........

(此時,Landing早已結束,所有乘客都起立,準備離席)

靜悄悄的飛機上只聽得到這兩位孤男寡女的對話。

我回頭望見一位商務女士,她也對我微笑搖頭。

人群已經魚貫而出,輪到我們走出機倉之後,

我們都覺得太誇張了,決定為這位名字SunnyGreen的小姐寫這篇紀錄

原本搭訕這件事是沒有錯了啦,男女看對眼,是男是女主動都沒有問題,

問題是這位小姐是正在執勤的空中小姐,利用Landing這對時間,非常短的時間,精準地打探異性的身家姓氏,還打算日後繼續騷擾對方。

最扯的事,當大家都開始離席時,她還狀況外,繼續他的高聲調搭訕,完全不理會空姐此時應該有的服務,繼續聊天打屁。

於是,我們在質疑這位熱情饑渴多時的SunnyGreen,是在釣金龜婿還是調查員呢??

在辦理落地簽時,耳邊又響起了這位頗有磁性的聲音,抬頭看了他的樣貌,果然深高一百八十公分以上的壯碩身材,四十幾歲的多金男人.....

我在試想,這種年紀的男人在異地受到年輕女子的主動搭訕,到底有幾個男人可以全身而退呢?

我也想試問,飛機上到底有多少的SunnyGreen存在呢?

也許,真的只是純粹要買衣服,純粹想要學潛水,但是留下的是無限的伏筆!!

下次,先生出差時,記得得提醒一下,要防備一下SunnyGreen這類的美女喔!

 

(一定得讓復興中華航空的SunnyGreen的行徑讓大家知道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