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進門看到許許多多的男性美髮師,每個人的頭上都頂著超乎誇張的髮型。除了顏色色彩鮮豔欲滴之外,每個人的髮型不論是Cutting,或是setting都讓人驚豔!!

一位頂著神秘紫色小弟來招呼我們,他的髮型有凌有角,活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,更多老師或是小弟則是頭頂著"孔固立"大約五到七公分的髮型,不誇張,每個人的頭髮像似是立體的雕塑品。頭髮線條之迷人,髮型超有型外,說起話來有當地人特有的輕聲細語。

我們指名要求"魅力之星"這家連鎖店的冠軍設計師-店長吳老師服務,老師問我要做什麼消費,價格從一百多~到七百多,我又染又燙,所以,我選擇了398元的套組。說令我印象深刻是,雖然我不是頂級客人,但是老師巧手地拉直我的頭髮,又剪又染地,讓人覺得設計師做的很功夫,服務過程一點都不含糊。說實在的,我在過年前才剛染又剛燙而已,但是,頂著一顆失敗的髮型,每天一早看到自己就先懨惡萬分,運勢很衰~在加上跟年輕貌美的表姊拍照時,我總覺得我比較像是他的媽媽或是阿姨,讓我明知這樣非常傷髮質,也要試試名師的手藝。

果然,天呀~我都不認識自己了。套句我跟表姊說過的話,我好像沒有年輕過耶!!因為,我不是短髮就是捲髮,我已經從學生直接跳到歐巴桑級的熟女,我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留直髮,因為我的髮量少又很細,所以我一直不敢嘗試留長長的直髮,然而吳老師的巧手下,讓即使是直髮的我,看起來不會榻榻扁扁的,還蠻有型的,重要的事,天呀~我該把那些重金買的保養品都丟了,因為,真的耶~一個髮型讓我年輕了十歲耶!!

染燙完之後,我跟表姊實在是滿意極了,當場要求吳老師ㄧ起合影紀念,還說會幫他寫一篇讚歎的短評。

 

番外篇:

住飯店的第二天發現枕頭不見一顆了,真是奇怪。

第三天,一早要出門時,接到room service來電,說要求賠償枕頭套30元。

蝦咪??要賠枕頭套??

原來,在第一天入住時,我兩開開心心地去染燙頭髮,離去時設計師還強烈要求我們要回去做上臘的步驟,什麼事上臘容後再說,先說他還提醒我這段時間洗完頭髮一定要吹乾,否則容易掉色。我一廳也沒放在心上,回來飯店時,累得像狗依樣,去洗個熱水澡就倒頭大睡,怎知仍有些許的髮絲因為洗澡熱氣而溼溼的,我也沒想到要吹乾,就這樣我直接睡了,隔天枕頭套上就留下了淡淡淺淺的印痕。第二天,因為洗完澡並沒有直接睡所以逃過一劫。第三天被告知時,天呀~I don't belive it!! 賠償??枕套??笑話一樁!!第一次聽到弄髒枕頭套要賠錢的。

找大堂經理理論,他堅持說會處理看看,無法處理就得賠償!但是,賠償??有沒有搞錯??住遍大江南北的我們都不可置信地認為弄髒需要賠償嗎?好好笑的規定喔,幸好我們是外國人,也幸好我們是忠誠的常客,我們要求不能算錢,大堂經理說會處理的,(雖然在check out 時,還是要收錢,但是我們仍是拒付這筆錢。)我們的理由是飯店並沒有再發現的第一時間告知並處理,另外我們主張這是飯店經常性的耗損,飯店沒有權利要求我們付這筆費用。

第三天晚上,在低溫3~4度的豪雨裡,我們忙到八點多,全身濕漉漉的,時在是沒力氣在回去找設技師上臘了,於是,我就自己洗頭。歐~太可怕了吧,我趕緊拉開浴帘,還仔細檢查雪白的浴帘有沒有被我的髮色給染紅了,怕眼花沒看清楚,我不斷地用蓮蓬頭沖洗浴帘,是在洗澡還是洗廁所?我已經無法在低溫的浴室裡堅持了。更完蛋的事,我無法用毛巾擦拭頭髮,連要抹掉身上水滴的大浴巾都滴到退色的紅染劑了,我只好光溜溜地溜去拿吹風機,此時發現,糟糕,怎麼連踏墊上都被滴到了,洗澡洗得真狼狽喔~~啊啊~我趕緊吹好頭髮後,把浴帘、浴巾、毛巾、腳踏墊都給洗乾淨。我想這樣的飯店驚魂,我應該是首例吧!!

PS:所謂的上臘,就是類似護法一樣,但是它能讓髮色光亮如絲,讓染髮不退色。不知道前因是我選擇太便宜的染劑,還是事後沒去上臘,總之,這次染色的事件,增添了我對吳老師的印象了。回到台灣馬上跑去護髮,才知道我可能適用"護髮染"而非台灣慣用的"永久染",才會有這種烏龍產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