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話說,因為跟美麗的表姐合照之後,備感到壓力,阿婆表妹照片中,有老了十歲的感覺,感覺是表姐的阿姨。於是,有請照片中的魅力之星吳老師操刀改造。果然離去時,合照顯示,那位稚嫩的表妹又跑出來了,這會兒,站再一起沒人會覺得我是阿姨了。而我,只花了1830元,又染又燙又剪喔~

妹力之星.jpg

星期二參加星媽幫時,久未某面的老鄰居,看到我時,竟然瞠目結舌(這形容有點ㄦ過火啦~),因為他們對我的印象再該都停留在兩三年前的我吧!!(見下一張照片),那時候是一位全職媽咪,整天在家裡帶小孩,幸福的很,不施脂粉,臉蛋圓滾滾的。

照片 050.jpg

   

如今,變成一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嚕,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,之前染的頭髮退色很多吧~

 MJ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