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回婆家,婆婆很驕傲地說中元普度那三天,她共包了82串甜粽(82串*20顆=1600顆粽子)

我讚歎說你好厲害,幫忙帶一個好動的小女孩,還可以做這麼多事,真厲害。

她連忙著解釋說,爸爸下班後,會幫忙看小孩,她才可以包粽子。

不過,她又說爸爸的生意也很好。星期日當天接到後憲的訂單,一筆就訂了七十幾斤香腸

我心想,妳們這個年代的人,都幾歲了,還這麼辛苦,又不缺錢呢?

真是一群勤奮又耐勞的長輩。

公公要我拍照,要我放到網路上賣。

婆婆舉旗反對,說不要賣這麼大,怕無法應付~

覺得我們年輕的這一輩,真的沒吃過苦,應該多學點~~

很久沒有回婆家了,公公很盛情地要我們帶這個、帶那個回家。

諸如:

帶米?

帶雞肉?

帶豬肉排骨?

帶剩菜?

帶蛋捲.....,不知道怎麼搞的,我這個媳婦一直拒絕他,一直說不用。

讓他只好一直問這個要不要?那個要不要?

結果,婆婆說要不要帶舒跑、要不要帶甜粽?

見到我在遲疑,小叔說你再說不要,就是不給面子,看不起媽媽~

只好連忙說好呀~好呀!!都帶。

不知道怎麼搞的,她們突然轉性,讓我訝異吧了!!

不過,她們愈是這樣,就愈容易讓人敏感於施捨...

 

今天,凱羅棋逢敵手,遇到勁敵。

小她兩個月的妹妹,凶巴巴地,跟他打起架來,一點都不遜色。

妹妹把他臉抓傷,打他耳光等等,讓凱羅有點兒識相。

本來還擔心,這年紀的小孩這麼會打人,該去做治療了,見識到妹妹凶悍的樣子,

才知道,原來凱羅這是正常的啦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