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,很想開擴手工皂客源,認識的人脈很有限,只好靠著買飾品送香皂這樣慢慢地打信用。

結果,豈料飾品的表現,尚不理想。一直停滯不前~

聽到好朋友之前,為求信任,初期大部分都是免費贈送給親朋好友,以得到試用後的好評。

所以,想到不如舉辦免費索取試用的好康分享,結果一貼上Babyhome的好康分享區,馬上就索取一空,

藉由購買郵資的方式,可以有交易紀錄,又有好評,又能獲得大家試用。

我覺得這樣的試用,比買廣告有效。

但是,長輩知道我這樣作,還問我為什麼要白白送給人呢?

上次,送給姑姑們手工皂時,還被念了一頓說,為什麼不叫他們買,要白白送人呢?

難怪,婆婆說我不適合當老闆。

不過,藉由這次索取,第二天我將其中一塊皂售試用價對折再求售,也大受好評,有好幾位是前一天已購買的人又回來加購。

這次,總共交易數量約莫七十組陌生客戶。大約交易九十塊皂。

我希望這次的試用皂,能帶動中秋節元月系列的市場。

更期望能開發出一批死忠的陌生客戶囉~

因為沒賺錢,只賺到商店的交易量與好評這種無形的益處,所以只敢小小聲告知大家有小小告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