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因為好朋友來了,腰很酸痛,人很疲累~

老公很體貼地說要在家裡陪我,看我需要什麼,可以幫忙。

但是,一早忙看盤、又忙做會計帳、又忙修皂、包裝、郵寄等等。

我從送孩子出門就想睡覺休息,但等事情忙完了,已經中午一點半了~

他只好等到中午外出幫我準備便當。

午後,他說要去醫院看診,就出去了~

稍後,說醫生正在診間大發脾氣,罵那些不放棄要掛號的病人,說妳們如果要把醫生累死,對大家有好處嗎?

所以,自然,掛號早就爆了。他沒掛到號~

他只好轉到另一家診所,扎頭皮針。

回到家,他一附垂頭喪氣的樣子。

問他怎麼了,也沒說。

只說,明早又要五點多起床去醫院搶掛號。

他愈是積極看醫生,我的焦慮就會發作~

一發作起來,就睡不著。

明知,一早起來還得照料孩子,要去新竹聚會。

但是,我又開始害怕睡覺的感覺。

前天,開車的時候,他要我改一個觀念,

就是我重新投入職場,是我自己的選擇

千萬不要覺得是因為他,而必須要工作的。

要我在工作中得到快樂,而不要因為他覺得有壓力。

學邏輯的人,思考果然不一樣。

 

孩子也很重要,家庭也很重要,

所以,除非真的不行生活了,不然還是不能放棄家庭、親人,盲忙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